栎之

all叶 韩叶








all叶(韩叶)


“韩队,没找到”韩文清手下的人,一队一队来汇报他们的任务。


“没找到?!找个人你们都没找到?!”韩文清本来就脾气不好,再加上叶修没了音讯,更是暴躁。


张新杰站在旁边也不知道改怎么说,叶修那死性不改的性子谁能忍得住,更何况韩文清是个急性子。


两人在一起也一段时间了,叶修还是第一次这样没了音讯。不仅仅韩文清找不到人,兴欣也没找到?!还几次三番的来霸图找人。


在比赛台上,叶修本来坐在观众席上,谁知道中间黄少天叫他去参加什么宴会,吃的火锅,火锅都没吃完,叶修就犯了胃病,韩文清一下台得了消息就赶去医院。


看着病床上虚弱的人,一问医生才知道是胃溃疡造成的轻微胃穿孔。又因为长期熬夜,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再不及时调理,恐怕叶修有向胃癌的方向发展,更何况在检查的时候也发现他肺也不太好。


韩文清气的抓着人就像狠揍一顿,可奈何人躺床上,现在是浑身都是病。韩文清哪里会动他。


韩文清暂时没回战队,在网上跟队员沟通。就坐在叶修旁边的沙发上处理...


给叶修馋的....


韩文清一看见叶修醒了,当时就没收了账号卡,烟,还有家里所有的他的零食!


“老韩,你天天在我面前打荣耀,我也想打嘛...”某叶不修,厚颜无耻的撒娇,论打心理战韩文清还真没怎么赢过他。


“嗯,想着”


“.....”


谁能来告诉我,谁把他家大男子主义而且还残暴的很,能用拳头解决的绝对不用语言的韩文清教坏了!


看着叶修吃瘪的样子,韩文清忍住没笑,对面张新杰的对话框被他关住。


“行啦,等过两天你身体好点了。在给你”


韩文清也上了病床,狭小的床只能让韩文清抱着床上的病号。


搂着人消瘦的身体,触手可及的都没点肉。韩文清有些生气,手滑倒人身后的两团肉上,狠狠地掐了一把。


叶修瞬时倒吸一口凉气。


“韩文清你干什么呢!”


韩文清才不理炸毛了的大神,把人搂进怀里。声音疲惫“明天再收拾你,现在睡觉”


叶修知道,韩文清也是为霸图操碎了心。


大度的没计较这么多,跟往常一样依着他就睡了。


第二天


叶修一醒来就看到桌子上韩文清留的便利贴——早餐放在桌子上了,我回来之前要吃完。我在楼下晨练,大概八点半回来。


叶修一笑,这还真不像是他的风格呢。啰里八嗦的。


叶修下床打开窗户,就看见叶秋开着车来了住院部门口。


来的人还有叶修的父亲。


叶修低了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没一会儿,两人就上来了。


“哥”


叶秋的声音打破了叶修的深思,叶修转过身来,喊了一声爸。


似乎是太久没见,两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在病房里,太过安静的环境简直连空气都要凝固了。


叶秋打着圆场道“哥你还不坐下来休息”


叶父冷哼一声,看着儿子没什么大碍。


“跟我回家”


叶修摇了摇头“后天就是比赛了,我不能走”


“比赛?叶修你还不明白吗?嗯?以后你就别想当什么职业选手了,前些天我跟你妈参加宴会上有一个姑娘很不错。你回家看看”


“我还有事,我不会回去的”叶修到还是一如既往地坚定。


“你有事?就是打游戏?”


“为什么电竞在你们那里就只能是打游戏呢”叶修顶了一句嘴。


叶父也没再说话,这些年叶父把自己儿子从家里赶出来。却只有叶母知道,这个做父亲的也会一遍一遍的在电视上手机上电脑上看儿子打得比赛,只不过嘴上强硬的不行罢了。


“三天之后,叶氏收购荣耀,将停止一切职业活动。叶秋把做好的企划案给他”叶父说完便离开了医院。


“哥,爸这次铁了心让你回家。你看看企划案就知道了,你好好想想”叶秋把企划案交给他哥,就也离开了医院。


叶秋看了企划案,急急忙忙穿着衣服。打了车,到了冯主席家里。


韩文清回了病房却找不到人,开始着急起来。叶修也不怎么喜欢手机,更别提走哪带哪了。韩文清联系不到人,着急起来。他这病还没好呢,多大的事让这人现在跑个没影没踪的!


韩文清还是没找到人,叶修没了消息整整三天,韩文清战队战队不管,觉也不睡。张新杰实在是看不下去,但是也管不住呀。


全明星赛开始了


赛季如往常一样精彩,各个战队人才辈出。韩文清而没了心情看下去。


比赛的结尾,却迎来了一个插曲。


荣耀的开发团队,突然出现谁的不少人都惊诧起来。


“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对于荣耀的付出。也很感谢荣耀可以承载这么多人的青春。现在荣耀也该退场了,对于各位我们会竭尽所的满足各位的需求。”


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职业选手都被震惊了。这荣耀是准备,取消职业联赛?


“怎么能说取消就取消!!”


“就是啊,怎么这么突然”


“荣耀明明还被很多人喜爱呀”


“为什么突然取消联赛,冯主席也没通知”


“....”


下面的争议声不停的循环,全场都沸腾起来。


“真的很对不起了”荣耀的开发团队再次道歉,并且承诺会做出补偿。


“谁说要取消联赛”叶修拿着话筒,走到联赛的公共台上。


“抱歉,荣耀已经被收购了,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收购?对,现在我以叶氏荣耀的全权代表,将重新启动职业联赛。”叶修此话一出,惊倒一大片人。


“您可以代表叶氏集团?”对面的集团经理明显的讽刺。


“呵,这是我手里的股份,占比百分之三十。我就是最大的股东”


叶修一笑,好在他妈妈在他小的时候就拟定了这个,这么多年也没谁想起来。昨天回家辛亏找到了他。


“您,您是总裁的哥哥?”经理被吓的一愣一愣的。


台下的叶市长看到,这一幕也没阻拦。


他是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这群年轻人对荣耀的喜爱。或许电竞真的可以成为新一代的体育运动,这次也是他欠考虑了。


下了公共台,叶修就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被黄少天他们打爆了,然而叶修并没有时间去回复他们,叶修就被揪跟着韩文清上了车。


“你去哪了,你病有没有复发,现在感觉怎么样”韩文清拽着他,上下打量了一遍知道真的确认他没什么大碍,这才悬着的一颗心放回肚子里。


“我没事,就是回了趟家,咳咳咳”叶修突然捂住心口。


“唔”


韩文清立刻给他抽了几张纸,吩咐司机到最近的医院。


叶修拿下来手,就看见纸上有血。


韩文清紧紧的皱着眉头。


到了医院,医生诊断的是大叶性肺炎,治疗周期不长,属于急性,但是真的以后烟是不能再碰了,而且叶修现在的状态已经进入了第二病程,最为难受。


接下来医生也给他说了一些平常的细节,还有最好留院观察一下也好,省得牵涉更广。


韩文清应了,叶修可不答应!


他可不想要这什么股份,他还想跟叶秋商量一下。让他把股份拿走!


只可惜现在韩文清奉医生的话为圣旨,谁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医生不让他抽烟,他还就真的二十四小时看着他不让他有可乘之机。


谁能想到当天下午,韩文清去拿诊断报告的时候,叶修就没忍住他那烟瘾,吸了没两分钟就赶紧藏起来,顺便打开窗户。通通风,可别被那个暴力狂发现了。


可却没有注意到掉落在地板上的一些烟灰



韩文清回了屋,拿着刚刚顺路去给他买的燕麦粥,打开包装。一低头就看见了地上的痕迹....


“叶修!”


叶修被他吼的身体一震,眨巴眨巴眼睛,看似无辜的问道“怎么了”


“怎么了?你还问我怎么了,不见棺材不掉泪是吧,你忘了昨天咳的有多狠了?!”


叶修暗自腹诽,不会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吧。


“看看地上”


叶修顺着他的话往下看,最后又只能乖乖的把头缩回来。


韩文清,看着他照样的惨白的脸色,满腔的怒火也化为了心疼。


“过来喝粥”韩文清没再搭理他,该怎么照顾怎么照顾,就是不搭理床上这个不知死活的病号。


喝完了粥,韩文清就拿着笔记本去办事了。虽然就坐在离他不远的沙发上可是叶修还是知道这家伙肯定生气了。


“老韩”


没人应


“老韩”


还是没人应


簌簌,叶修掀开被子。


“啊”


往沙发挪去的叶修没注意脚下的桌子腿,咣当一声撞上去。


韩文清立刻转过来,“叶修你就不能老实一会儿吗?!”


“老韩”


韩文清叹了口气,终归抵不过这人。游戏现实都一样,真是不知道上辈子欠了他多少。


“回家了再收拾你”


大叶性肺炎说不严重,就是因为在大部分情况下他是不会留下什么难缠的后遗症的。


住院住了整整一个月!叶修都觉得自己快要发霉了,黄少天他们要来找他韩文清也是把人家都挡在门外,谁都进不来,又过了一个星期,韩文清才同意他搬回他里的小公寓里。


公寓不大,一百二十平方。却是意外的很干净整洁,韩文清很珍惜这里,每次打扫都亲力亲为。这是他给叶修得一个依靠,也是承诺。


“啊!终于回家啦!”叶修把自己砸进床里,恨不得滚上几圈。


“再也不去医院了”


“你自己知道就好,你好好的咱们怎么会去”韩文清把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分分类,放在柜子里。


韩文清正准备放好叶修的外套,却手一滑,衣服掉在了地上。兜里的东西也掉了出来。


韩文清打开来看,一整包烟整整少了三分之二。


“叶修”


“干嘛”叶修听到客厅的韩文清叫他,但是他不想动。就隔着门回应。


谁成想韩文清直接就进来了,展开手里的东西。


“什么时候吸的”


叶修被吓的一愣.....他是不是病傻了,怎么没藏好呢!


“老韩你听我从头给你说”叶修本来想着,就算是被发现了他病也才刚好打打马虎眼,韩文清也不会真的折腾他。


可谁料到,韩文清不仅仅准备揍他!而且还准备狠揍一顿。


叶修被韩文清狠狠的压在床上,抬手就数巴掌,挥到了人屁股上。


“韩文清!”叶修又羞又气,以前韩文清虽然在事情上也很强硬但是也不会这样揍他,显然叶修之前并没有被这么对待过。


“你这屡教不改的性子放在我小时候,早就不知道被我爸抽断几条皮带了!今天就好好教教你”韩文清紧握住叶修的双手,毕竟是叶神这双手可能不能伤者了,自己媳妇下手还是不能太重。再说重了他也受不住。


“啊!韩文清你混蛋”


“行,叶修今天我不让你改了这个毛病。我霸图就不带了”


韩文清抽出来叶修腰间的叶秋送的正经小牛皮的皮带,抬手一挥,牛仔裤就翻出了白印。


叶修咬死了牙,也坚决不肯发出声音。


韩文清倒是气定神闲的狠狠的往人身后落皮带。


没过三分钟,叶修就受不住了。


“韩文清!你至于吗”


“说了揍你就揍你,不给你改了这烟瘾我就不姓韩!”


韩文清抓着叶修宽松的运动裤,一把就带着内裤也给拽了下来。


“韩文清!”


叶修简直想找个缝给自己藏起来。


“以后还抽不抽?”


叶修咬着牙,没应。他十八岁就开始抽烟,现在都二十九了,抽了十几年,那是这么容易就戒掉的?


“说话!”


又是狠狠一皮带抽了,红肿不堪的臀肉上。


疼的叶修倒吸一口凉气之后急急的应声,顾不上这么多直管先脱离现在艰难的处境再说!


“行,这可是你说的。再有下一次我把你绑起来抽!”


韩文清手下也没手软,还是想着早已经肿起来两指多高的臀肉上又连着狠抽十下才算完。


叶修简直觉得身后快要被抽烂了!


韩文清打了人也不给个好脸色,粗鲁地把人丢在床上。打开电脑,打开word文档。


“这是给你的规定,自己看着。以后犯哪一条,咱们就照着哪一条罚”


叶修抬头,就看见满屏幕的不平等条款?


“这不公平!”叶修在心里怒吼!


但是明面上还是比较识时务的,“知道了”

评论(3)

热度(2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