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之

脑洞向(博君一肖)论坛体

sp预警!!!!不懂误入,训诫预警








一楼

啊!哈哈哈大家好,给大家说一下今天在我身上发生的前二十多年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我做了二十多年的乖孩子,竟然被表白了!还是个比我小的男孩子!我的天,最关键的是他还是我选修课的学生!当时班里起哄起的简直要把阶梯教室给夷为平地,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竟然同意了?!啊!我纯洁的一生!

二楼

🤨🤨🤨,楼主男的女的

三楼

楼上是沙雕吗?楼主肯定是男的!

四楼

哇哦?you can really dance

五楼

挖槽,楼上你怎么可以发语音!

六楼

唉,没错。母胎solo二十六年,今天居然被一个狗崽崽给破了。真心操.蛋,今天他又来上我的选修课,当着很多人的面给了我一个食盒,还是少女粉。当时我的内心简直是万马奔腾,但是教室里还有别的同学,都笑眯眯的看着我们,看得我还挺不好意思的。就收下了这个食盒,但是当我下了课打开的时候,一股子醋的味道扑面而来,简直没把我熏晕。但是作为一个好老师,是不可以打击学生的自信心的,所以我还是吃了一口。然后就开始疯狂的去卫生间,我本来肠胃就不好,结果又来这么一下子。差点没让我,肠胃炎复发。好吧,我承认这个病还真不是因为这盒饭,还是我自己没注意到。

七楼

哇哦,我看到了什么?!小奶狗学生X温文尔雅教授?!

八楼

看来这盒饭确实杀伤力极大

九楼

楼主楼主!那个学生他长得帅不帅!

十楼

......,你们这些人天天脑袋里都想什么呢?帅也不可以被外表迷惑呀!我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好青年,绝对不会欺负学生的!

再说说今天,我本来好好的上着课。结果突然我的胃病犯了,他扶着我回了办公室。更操蛋的事我竟然把药吃完了,药瓶上还帖着我自己写的不要让我忘记买药的便利贴.....结果这孩子二话没说把我抱去医院了?!emmmmmm,我只想说其实大可不必。😭😭😭,因为我哥就在那家医院工作,我只能在路上不停的祈祷别碰见我哥!别碰见我哥!结果墨菲定律这时候很给面子,一进医院大门正好看见我哥!我哥把我安顿好就把,那个狗崽崽叫出去了。干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看见我哥我就屁股疼,小时候我哥教训我可狠了。

十一楼

同上同上,我小时候也总被我哥揍

十二楼

楼主实惨,不过我更关心,教你老公出去干什么呢?

十三楼

同上,我猜哥哥要跟准弟弟交流交流

十四楼

你们都说什么呢?!虽然他跟我告白了是没错,但是这边不表示我一定要同意呀,我哥才不会把我卖了呢?!你们不要乱说话啊!完了完了,他俩进来了。我近视我哥不让我总看着手机,不聊了不聊了!

十五楼

哥哥威武

十六楼

完了完了,我真的觉得你哥哥把你给卖了

十七楼

要不要打赌

十八楼

我赌一块

十九楼

我赌一块一

二十楼

停停停停停!你们干什么!

我真心觉得,这个学生怕不是有暴力倾向,他刚刚去给我接水,回来的时候恶狠狠的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明人不说暗话,我心疼我的水杯。而且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好脸色都没有,我叫了他两声,结果他还不搭理我?!你看看,我没答应他的表白呢,就开始厌旧了!这要是答应了那还了得?!

二十一楼

按着我挨揍多年的预判,我觉得小哥哥你今天悬了

二十二楼

要不咱们给楼主众筹医药费吧

二十三楼

😏,我jio的可以。

二十四楼

.....,你们都是属先知的吗?!

我是真的没想到他还敢动手打我,我现在屁股可疼了。他把我抱进怀里,我以为他要讨好我,就放松了警惕。一把被他拽开了裤子,开始揍我?!我简直想挥手揍他却怎么也够不到。

他的手劲简直跟我哥有的一拼,疼得我现在坐在床上都不敢。我伸手摸了摸我的屁股,简直可以煮鸡蛋了!这样有暴力倾向的男朋友能要吗?!当然不能!

他边揍我,还一边啰里八嗦的给我定了十来条规矩管我比我哥还严,我不想搭理他的。绝交吧!

我这屁股上的伤,怎么回家呀,疼得要屎

二十五楼

我觉得这可能仅仅是开始

二十六楼

哈哈哈,让小奶狗送你回家

二十七楼

顺便享受一下二人时光

二十八楼

你们在干什么?不应该是讨伐这个暴力狂的暴力行为吗?!还什么二人时光?!

不过那天确实是他把我送回来的,我简直不想说话,他又把我摁在病床上,揍了我十下。超级疼?!他的手掌特别大,也不知道是怎么长得。挥一下,跟挨的板子一样。

二十九楼

🤔🤔🤔,楼主挨过板子

三十楼

😂,楼主暴露了

三十一楼

这有什么?我哥小时候什么东西都拿着揍过我,疼的一批。十五岁那年,我哥带着我去眼镜店配眼镜。知道我三百度之后,趁着人家配眼镜的功夫拽着我到车里。拿着我玩的扇子,把我揍的三天都没坐下家里的凳子。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