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之

退圈

这段时间很多事情都让我觉得不太正常,入圈子六七年了。从来就没有觉得过这么烦躁,呵,或许是我老了真的改退圈子了。

首先我对于xz的感觉,挺好。我喜欢博君一肖,就像我喜欢魔道那样。但是最近ao3时间,让我有点觉得陌生了。

从贴吧到这个软件,我一直还有些生疏。毕竟贴吧才是我最常用的东西。一下子贴吧被封,来到lofter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不像了,不像我以前呆过的圈子了。

我致力于磕博君一肖,但是如今圈子里难道就不乱了吗?

ao3事件是真是假的xfx都无所谓了,毕竟结果已经造成了。

但是从根源想想那会有粉丝这么猛的?

在这里我不想为谁辩解,圈子里现在风气越来越差(这是我实话实说)

如果每天我点进tag天天都是抵制谁谁,我看的什么劲啊?

圈子里的很多人,都慢慢的走了。

粉spank也有六七年了,或许圈子也是时候该退了。

话说到这里,我也没什么可以再说的了。

我只希望圈子里以后可以更好。

唠唠叨叨的说了一大堆,算是退圈子了吧。老了,跟现在有年轻人都不一样了。或许属于我们那个潇湘溪苑已经过去了,就像爱5,都是青春里经历过的东西。

                                  致曾经的潇湘溪苑

评论(5)

热度(7)